運動雲

NBA/法國小跑車叫一聲「嘿」 火箭慘吞犯規

點評:好好笑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馬刺「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不止速度快,就連騙裁判的功力也是一流,25日與火箭隊的熱身賽,在重心不穩時進行拋投叫大喊一聲「嘿」,火箭大前鋒瓊斯(Terrence Jones)明明與他還有一段距離,裁判卻還是吹他阻擋犯規,讓帕克的「嘿嘿」進攻賺到兩個罰球機會。

▲帕克頭腦打球一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一季拿下總冠軍的馬刺整裝待發,期盼在新球季也能有好表現,25日就碰到大敵火箭,比賽從頭到尾都打得相當辛苦,使得球員不得不找一些方法來增添分數,第四節3分02秒老大哥帕克跳出來示範,禁區附近面對瓊斯的阻擋,在慌亂之後出手拋投,並且大叫一聲「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帕克的這個「喊聲」,意外獲得裁判青睞,馬上吹判瓊斯阻擋犯規,瓊斯第一時間立即皺眉表示不認同判決,不過教練也沒有提出抗議,帕克因此得到兩個罰球機會,而且還兩罰都進,使當時比數追近至82比86僅落後4分。

結果轉播單位重播發現,當帕克投籃的時候,瓊斯距離他至少約50公分左右,沒想到裁判卻還是買帳,看到的人不免都覺得誇張。若是在例行賽,這個球火箭可能會據理力爭,不過畢竟還是熱身賽,因此沒有多計較,讓帕克上罰球線,兩罰俱中後比賽繼續進行。

帕克用頭腦打球還是救不了球隊,最終馬刺還是以87比96輸球,帕克上場30分鐘,拿下8分10助攻4籃板;「石佛」鄧肯(Tim Duncan)則整11分10籃板的演出。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拿全場晚鮮的25分,另有4籃板2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