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媽媽落淚談兒:他從小認真,但「沒有什麼朋友」

▲柯文哲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母親何瑞英24日錄廣播節目指出,柯很認真,從小到大都沒讓她煩惱,但不擅交際,沒有什麼朋友來往,只會讀書,談戀愛也不會,太太陳佩琪也是靠媽媽幫忙介紹。她也曾指責兒子不會講好聽的話,並透露柯文哲因為這種毛病,直到37歲還被爸爸打巴掌;談到此處,不禁淚灑錄音室。

柯媽媽昨接受寶島聯播網《寶島全世界》專訪,向主持人鄭弘儀回憶,柯文哲的姑姑十多年前患心臟病開刀,事後天天去醫院找姪子諮詢,柯卻回她「我上班也是領人家薪水,不能這樣」,隨後將她轉介給一位精神科教授;此事讓柯爸爸氣炸,衝到醫院打了兒子一巴掌,柯文哲也當場下跪認錯,旁人拉他也不敢起來。何瑞英談到此事仍感不捨,落淚哽咽地說,柯文哲就是這麼孝順的孩子。

▼柯媽媽何瑞英資料畫面。

另一件讓柯媽媽心疼的事關於前總統陳水扁,當時陳致中希望柯文哲去看陳水扁,她怕惹麻煩,一度勸阻,但柯在電話上正氣凜然地說,「我是醫師,本來就要中立,不分藍綠,誰都要救。他在水邊,難道我要推他下去?我們要給人溫暖,不要沒有人情味。」 講到這事,柯媽竟二度哽咽。

何瑞英同時為柯文哲被抹黑貪汙的事非常不平。她回憶,柯文哲國中時,她某天要外出沒法煮飯,給柯10元叫他去買麵,結果回家時看他還把那張紙鈔捏在手裡。何瑞英說,柯文哲就是這麼忠厚老實,不愛錢也不會用錢,絕對不會貪污,因此她看到兒子在國科會案和MG149案被抹黑,非常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