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打臉林志玲收喜帖! 自爆心急想要「小周杰倫」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6月宣布婚訊後,相關謠言不斷傳出,林志玲22日出席上海品牌活動就爆料「已收到周杰倫的喜帖」,但他24日在海南島觀瀾宣傳世界明星高球賽記者會上表示喜帖是假的,不過確實想在生日(1月18日)前結婚,「我想小周杰倫來看我的演唱會,所以不能太晚生小朋友。」

▲林志玲自爆收到周杰倫的喜帖,但周說是假的。(圖/取自周杰倫、昆凌臉書)

周杰倫出席活動,婚事成為當天的焦點,面對媒體問婚期卻打太極,他說:「再說!我明年生日就36歲,從20歲開始到現在我都是這樣答!」直言目前還沒向女友求婚,但很想要有小孩,「我是藝人也是平凡人,也想有一個很棒的家庭,想有小朋友,所以不能太晚婚,想要小周杰倫來看我的演唱會,不想跟小朋友有距離,藝人要結婚,還是早一點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婚禮是否在台灣舉行?周杰倫從來沒想過,只希望能在自在的空間舉行,而曾經被傳與昆凌在布拉格拍婚照,也沒有正面回答,當記者繼續追問,他僅表示:「到時候就知道了!」口風很緊。

▲周杰倫日前傳出與女友昆凌已經拍完婚紗照。(圖/取自周杰倫、昆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