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瓦加斯第4戰先發 2010年世界大賽當觀眾

點評:我們連觀眾當不成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皇家第4戰先發投手瓦加斯(Jason Vargas),在大聯盟打滾9年,今年加盟皇家後,才終於完成生涯首次世界大賽,他表示,曾在2010年參與過世界大賽,不過當時是站在巨人主場觀眾席看球,如今自己要站上投手丘,他希望能夠享受在場上的一切。

▲瓦加斯2010年世界大賽當觀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加斯從2005年登上大聯盟,先後效力過馬林魚、大都會、水手、天使,但都沒有打過季後賽,直到今年加盟皇家才一嚐季後賽的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賽瓦加斯表現同樣精彩,分區系列戰先發面對天使投出6局失2分的精彩表現,美聯冠軍戰面對金鶯,5.1局飆出6次三振只失1分,成功拿下他生涯季後賽的首場勝投。

瓦加斯表示:「我曾經在2010年參與世界大賽,當時還是在巨人主場,不過我的身份是一個觀眾,」瓦加斯當時在水手的賽季結束後,就和老婆一起去巨人主場看球,當時遊騎兵與巨人首場世界大賽,巨人主場11:7獲勝,最後巨人也獲得該年世界大賽的冠軍。

如今瓦加斯要在世界大賽第4戰面對巨人,他表示:「這是一個偉大的球場、偉大的球迷、偉大的城市,2010年我第一次在這看到世界大賽,氣氛很棒,如今我可以成為一部分。」

瓦加斯生涯面對過巨人3次,戰績0勝1敗3.15防禦率,主投的20局被敲出21支安打送出13次三振,客場作戰部分,瓦加斯27勝37敗4.80防禦率,比主場作戰還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界大賽瓦加斯皇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