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流汗流到尾 鍾欣凌:很想奔回家抱女兒、吃鹽酥雞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競爭激烈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台視《雨後驕陽》鍾欣凌奪下,擊敗張榕容、天心、楊謹華和嚴藝文。鍾欣凌在星光大道上就以「24腰」吸睛登場,得獎後她最想做的事情是:「很想奔回家抱女兒、脫高跟鞋、吃鹽酥雞!」受訪時鍾欣凌汗流個不停,笑稱這是製造「24腰」的代價,穿上15公分高跟鞋也讓她大呼好辛苦。►►►看49屆金鐘獎最美最帥的照片!!!

上台領獎時,鍾欣凌從「事業線」中拿出得獎感言小抄,為何有這神來一筆的舉動?鍾欣凌笑著說:「因為我記性不好,本來想縫暗袋,但想說已經很繃了,就直接藏吧,我有轉身啦,直接拿出來太不禮貌了!」

▲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粉紅豬【鍾欣凌】/雨後驕陽(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獎當下的感覺,鍾欣凌形容「像泡在水裡頭、做夢的感覺」,也感謝女兒兔寶,讓她瞭解當媽媽的感覺,幫助自己詮釋「阿霞」這個角色。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金鐘獎視帝后李銘順、鍾欣凌後台得獎訪問。(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