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馨奪迷你劇集影后:感謝每一個跟我交往過的人!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36歲的尹馨,喜奪第49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她表示,曾經連家人都反對她當演員,她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鼓勵年輕人,和她一樣做不敢做的夢,有一天一定會實現!日前才剛被拍到與大她15歲、從事文創產業的男友約會,她也害羞地說:「我感謝每一個跟我交往過的人!」

▲▼尹馨開心奪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圖/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馨之前曾拿下金鐘編劇獎,今年第三度以公視「人生劇展」《回家的女人》入圍女主角獎並得獎,她上台領獎時激動到差點跌倒,在新聞中心受訪時被問到新戀情,她說,經歷過的愛情,不管是傷害或吸引,都是她在表演上的動力,「謝謝我的每一段戀情!」她也害羞承認,出席典禮前「好朋友」有為她加油打氣。

▲尹馨開心奪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圖/攝影組)

她自認是個非常認真的演員,「我每次拿到劇本,不管有沒有接演,一定從第一天開始就非常投入認真看並評估,所以今天很激動,因為努力終於被看見。」得獎後,她準備大吃一頓,「因為我已經兩天晚餐都沒吃了!」還開心表示,自購的金鐘戰袍會永遠留著做紀念。

▼尹馨得獎後在後台受訪花絮。(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