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年終賽/謝淑薇、彭帥 衛冕之路差一步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謝淑薇與彭帥衛冕WTA年終賽雙打后冠僅一步之遙,跨國組合在今天(25日)的準決賽橫掃俄羅斯、澳洲組合卡杜亞席瓦(Alla Kudryavtseva)、羅蒂歐諾瓦(Anastasia Rodionova )搶下決賽門票。

彭帥與謝淑薇闖進WTA年終賽雙打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與彭帥已宣告拆夥,WTA年終賽是兩人最後一次搭檔,謝淑薇新搭檔、來自印度的米爾莎(Sania Mirza)可能會在決賽與謝、彭交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卡杜亞席瓦與羅蒂歐諾瓦,謝淑薇與彭帥第一盤攻勢連連奏捷,在5-0優勢下,以6-1搶下首盤,第二盤也接連搶分,來到4-2領先。

卡杜亞席瓦與羅蒂歐諾瓦曾一度把謝、彭逼到5-4,不過兩人仍在賽末發球局逼出2個賽末點優勢,跟著彭帥執行一發,卡杜亞席瓦接發失利,以6-4勝出。

謝淑薇與彭帥晉級決賽後,有機會挑戰成為自2008年的布雷克(Cara Black )與修貝爾(Liezel Huber)以來,再度完成衛冕的選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