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鄭家榆先乾半瓶酒 大喊:我好high啊!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懷玉公主」鄭家榆和楊潔玫以公視人生劇展《銘謝惠顧》,雙雙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和女配角獎,鄭家榆受訪時笑容滿面,大喊:「我好high啊!」坦言下午梳化時先喝了半瓶香檳,43歲的她看起來比前幾天又瘦了一圈,她開心的說:「是Magic!造型啦!」自己每天都大吃大喝,但從10/1開始,為了排宿便,中午後不吃澱粉。►►點我看更多女星中空裸好胸!Janet擠爆乳強壓F奶天心

問鄭家榆有沒有準備幸運物?直率的她說:「啊!沒有耶,妳提醒我了。」不過鄭家榆透露今天一出門就看到禮車,最疼愛的妹妹又中了好幾千塊的樂透,所以幸運已經在身上了。心情極佳的她問了現場記者3、4次:「我今天漂亮嗎?」今天鄭家榆全身行頭約16萬,得到讚美讓她更開心。

▲鄭家榆(右)和楊潔玫以公視人生劇展《銘謝惠顧》,雙雙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和女配角獎。(圖/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潔玫今天的性感造型也讓人驚豔,她表示為了金鐘獎2個禮拜靠運動瘦了5公斤,每個禮拜有一天都會從東區走路回在師大的家。楊潔玫被讚胸前有料,她打包票是「真材實料」,只是new bra買對了!

楊潔玫透露,老公本來想陪她走星光,還答應楊潔玫入圍就給她一筆入圍獎金,「他說得獎了也有獎金,如果我在台上感言有謝謝他,還會再有獎金喔,所以我好想得獎喔!」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