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費城人可交易漢默斯 但有20隊他不願意

點評:好大牌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費城人近幾年戰績不佳,陣中王牌漢默斯(Cole Hamels)有可能成為費城人的交易對象之一,根據外媒表示,要交易漢默斯可以,但有20支球隊是在合約內,漢默斯不想交易的球隊條款。

▲交易漢默斯,但有20隊他不想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默斯願意被交易過去10支球隊分別是道奇、天使、教士、紅雀、國民、勇士、洋基、紅襪、遊騎兵,最近紅襪與小熊對漢默斯相當有興趣,希望可以進一步討論交易的可能性,因此小熊也成為漢默斯願意的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城人高層希望能夠交易漢默斯,換來幾名不錯的新秀,搭配原有的小聯盟系統選手,希望可以重振過去的雄風。費城人自從2011年後就沒有進入季後賽,連續兩年戰績都是73勝89敗,今年在國聯東區排名墊底。

漢默斯與費城人在2012年簽下一份6年長約,價值1.44億美元,今年戰績為9勝9敗2.46防禦率,雖然沒有摘下10勝,不過整體內容204.2局只被敲出176支安打送出198次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費城人漢默斯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