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失聯10年業務好友! 郭彥均阿莎力掏錢買200萬名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雙胞胎團體「2moro」從歌手轉型當美食外景節目主持人,人氣越來越旺。而哥哥郭彥均不久前才因為工作之便,到嘉義拍外景意外找到了失聯20年的老友,他甚至直接淚灑現場,哭到無法自己。怎料,他近日因為想換車,到車廠看車竟然碰到了10年不見的老友,當場就花200萬買下一部名車。

▲郭彥均想換車意外在車廠遇到失聯10年的老友,當場就決定買下一輛總價200萬元的名車。(圖/取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透露,因為家裡的車子常突然拋錨熄火,也曾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就開不動了。而他為了避免家人外出,或是老婆獨自開車上路會發生意外,特地到名車廠看車,沒想到竟在店內遇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友,開心地在現場大叫對方名字,還直接向好友買下一輛價值約台幣200萬元的進口名車,超捧場之舉被網友大讚超有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5月出外景,意外巧遇失聯20年的兒時老友,感動地當場淚崩。(圖/衛視提供)

據悉,郭彥均在車廠遇見的人,是他在文具店打工時的經理,雙方已經有10年的時間沒有機會見面,難得重逢才會直接決定買車。事實上,他5月到嘉義出外景,也意外巧遇了失聯20年的國小老友,還高興到當場淚崩,此番場景感動了不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