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一哥歐拉迪波顏面骨折 魔術重建之路蒙上陰影

點評:保重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先前才因韌帶扭傷缺陣大半的季前熱身賽,奧蘭多魔術當家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趕在新賽季開打前調整妥當,不料日前又傳出在練習時遭逢「顏面骨折」傷勢,確定將無限期停賽。對於亟欲重整的魔術團隊來說,少了這位主將領導之後,新賽季的前景顯然並不樂觀。

▲魔術一哥歐拉迪波顏面骨折,球團宣告無限期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以「選秀榜眼」之姿加盟魔術,歐拉迪波整季13.8分、4.1籃板、4.1助攻數據,確實展示了令人期待的身手表現。本季他誓言成為球隊「領導者」角色,教練團也將他定位在2號(得分後衛)角色,而非新秀賽季的控球、得分雙挑,讓歐拉迪波能專心釋放得分火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這位魔術新一哥卻是接連大小傷勢不斷,日前他先是傳出右膝內側副韌帶扭傷狀況,缺陣大半季前熱身賽後,又在練習時出現顏面骨折的嚴重傷勢。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歐拉迪波在練習時不慎遭手肘擊中臉部,將於美國時間周六緊急進行手術,此狀況也勢必讓他缺席開季部份比賽。

對魔術來說,邁入「重建」工程第三年,今夏球隊補進的長人佛萊(Channing Frye)日前也遭逢膝蓋傷勢,至今仍無法順利歸隊,加上主將歐拉迪波再傳傷勢,球隊的開季起步狀況無疑將受到重挫。

魔術主帥沃恩(Jacque Vaughn)過去兩季僅率隊打出43勝121敗戰績,少了歐拉迪波這位得分之鑰,沃恩想持續穩坐總教練大位,儼然在開季就將面臨嚴峻挑戰。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歐拉迪波魔術Victor Oladipo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