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未來還是美好」 Angelababy驚成勵志整形廣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Angelababy(楊穎)外型甜美、五官立體,常常被懷疑在臉上「動手腳」,最近又因下巴形狀突出引起關注,讓她的經紀人非常不滿。日前某家整形醫院把Baby多年來的照片放上微博,宣稱看過她的「整形史」之後就會發現未來還是美好的,這個舉動終於激怒對方工作團隊,被要求道歉並賠償。

▼Angelababy被整形醫生拿來當勵志廣告。(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楊姓醫生微博)

楊姓整形醫生在上海某間醫美診所擔任副院長,平時常在個人微博分享整形資訊,10月5日上傳Angelababy出道至今的多張照片,並留下勵志言論,要大家別擔心自己像是隻醜小鴨,「看過Angelababy的整形史,你會發現未來還是美好的!」然而Baby的團隊對此非常不滿,怒向法院控告楊姓醫生,要求道歉並賠償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47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Angelababy的工作團隊解釋,因為楊姓醫生發表的內容侵犯了名譽和肖像權,所以看到微博當天就已委託律師處理,但對方收到通知後遲遲沒有回應,只好將整起案件交由法院判決。Baby也透過律師表示,願意在眾人見證下到醫院接受檢查,以便證明她除了牙齒矯正外,並沒有在任何部位動過手術。

▼Angelababy日前上傳自拍影片,不斷揉捏下巴,被認為是要證明沒有整形。(圖/取自搜狐娛樂)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