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港都客運菜鳥司機狀況外 7名學生半路被丟包

▲ 剛來就出包!新手公車運將丟包,要學生「自行回家」。(圖/監視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港都客運一輛紅8路線公車,司機才上班3天,忘了通知乘客這班次是區間車不會到終點站大寮區公所,會在中途點折返小港,就這樣7名學生坐車坐到一半被趕下車丟包,當場傻眼,客運公司直呼是誤會。

公車一到站,好幾名學生下車,車上的監視器畫面上(下圖)看似沒問題,不過這些學生通通不是在目的地下車,而是中途被丟包,學生手上提著大包小包,想走回家還得多走一段路,聽到這樣的事情,讓同樣是公車族的民眾也很傻眼。

20日傍晚,學生搭乘紅8路線公車,照理說是從小港站出發,抵達終點站大寮區公所,但是紅8路線還有分為區間車是中途折返,繞行昭明地區再回到小港站,車上乘客覺得不對勁,司機請他們到鳳林新厝路口下車,就這樣離目的地大寮區公所還有幾公里路程,7名學生被丟包。

港都客運澄清不是丟包,是委婉請他們下車搭對面的公車,並解釋這名司機才到公司上班3天,當時有有教學生如何搭別車回家。

學生會搭錯車,原來是新手司機上路前忘了重要步驟,因為紅8公車有分為一般路線和區間路線,司機如果沒將LED燈牌改成區間車,駕駛霧煞煞,乘客當然搭錯車,客運公司將加強司機訓練,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也將對客運公司開罰4000元加上記點2點,避免乘客被丟包的窘境再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