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酒吧女英文好 連勝文:柯文哲歧視女性根深蒂固

▲連勝文認為柯歧視女性的觀念「根深蒂固」、「不容易改變」。(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以「酒吧女英文也很流利」,反擊被交通部長葉匡時質疑英文不好一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5日批評,柯文哲說出這種話,就知道他對女性的歧視是「根深蒂固」,而且到這個年紀要再改變觀念「也不容易」。

連勝文表示,自己認識非常多外語能力優秀的女性,包括在醫界、財經界或是媒體界,而台灣也有許多女性的外交官,不能說外語能力優秀就是「酒吧女」,但從這點也可看出柯文哲對女性的歧視「根深蒂固」,他認為,柯文哲到這個年紀要再改變「也不容易」,所以他感到很遺憾,並再度跟大家強調「不是只有酒吧女外語能力才很優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