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泡麵用頂新牛油中鏢 下午4時公布退費方式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黑心油風暴繼續延燒!統一出產的阿Q桶麵、來一客、蔥燒牛肉麵、滿漢大餐等17項知名商品、2款7-ELEVEn關東煮麻辣鍋油包都中標,商業形象重創,統一企業公共事務部經理凃忠正25日表示,下午4時將在台北分公司召開說明會,公布退費方式。

▲食藥署24日公布,統一企業旗下19項產品,包含7-ELEVEn關東煮麻辣鍋油包中鏢。

食藥署24日發布遭受頂新牛油波及的最新名單,確定統一旗下共有19項商品,包含7-ELEVEn關東煮麻辣鍋油包,都使用頂新自越南大幸福公司進口的非食用牛油,震驚社會,統一隨即發布聲明,預防性下架7-ELEVEn關東煮麻辣燙油包,及有效日期在2014年12月16日至2015年1月26日間的產品,各通路如全家便利商店、OK超商也都緊急下架問題商品並提供民眾退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凃忠正表示,下午4時將於台北分公司公布退費相關細節與方式,最遲今晚12時全台通路會將相關產品全數回收下架;據了解,統一因旗下供應商統清的油品設備在5月23日故障,改由三菱商事株式會社調度,在6月10日進口精製牛油5.57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