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YG FAMILY抵台!BIGBANG、2NE1、WINNER今晚見粉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與韓國最大音樂娛樂製造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合作,在台舉辦盛大的「YG FAMILY世界巡迴演唱會」壓軸場,演唱會前夕,台灣三星特別邀請家族成員之一的男子團體 WINNER 與粉絲見面,並將於演唱會期間,舉辦體驗活動,還將贈送限量五名 GALAXY Note 4 親簽周邊給粉絲。

今年最大的南韓音樂盛事「YG FAMIL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是今年度的壓軸場,預計由江南大叔 PSY 領軍,邀請 BIGBANG、2NE1、EPIK HIGH、WINNER 等人氣天團在台熱力開唱,因此也深受音樂界重視。

今年演唱會活動現場不是在台北小巨蛋,而是選在桃園市的桃園田徑場,和往年一樣,台灣三星電子將於活動現場設置產品體驗區,並舉辦品牌活動,預計把 WINNER 所親簽的 GALAXY Note 4 專屬透視感應皮套,贈送給演場會當天於 SAMSUNG GALAXY Studio 體驗區前五名購買 GALAXY Note 4 的粉絲,如購買 GALAXY Note 4、GALAXY Note 3、GALAXY Note 3 Neo、GALAXY S5、GALAXY Tab S 等指定機種,亦可獲得 YG FAMILY 的簽名 CD。另外,只要至體驗區完成闖關活動,亦可獲得限量YG FAMILY周邊商品,詳情可到現場洽詢工作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