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校園巡迴開跑 劉芙豪、郭岱琦前進敏惠護校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職棒25年球季畫下句點,統一7-ELEVEn獅每年季後最重要的校園巡迴活動也正式開跑,首站安排陣中明星外野手劉芙豪、郭岱琦來到位於台南柳營的敏惠護理專科學校,與所有敏惠護校同學大聊屬於他們的棒球人生。


 ▲統一校園巡迴來到敏惠護校。(圖/統一球團提供)

24日正逢敏惠護校50週年校慶,兩位選手到場和大家同樂,讓所有同學們都興奮不已,活動還沒開始現場便已湧入大批人潮,只為一睹選手風采,同時現場不少許多穿著統一7-ELEVEn獅隊球衣或T恤的忠實球迷。

兩位選手在活動中以座談方式,坐下來與同學暢聊關於他們的棒球生涯點滴,讓大家認識他們有別於球場上柔情的一面,其中郭岱琦用自己受傷曾被宣告無法再打球的例子,鼓勵所有同學在面對挫折時千萬不要氣餒,只要堅定信念就一定可以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而劉芙豪則利用自己的人生格言來勉勵所有同學,不管是在課業或是人生的路上,想要得到不一樣的成果,就必須付出比別人更多更多的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位選手的分享,獲得同學滿堂喝采,同學在互動遊戲中的活潑熱情,也讓兩位選手頻頻笑場,所有到場同學們都大呼意猶未盡,直說明年一定要進場繼續為兩位選手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