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一伸就露臀! 浙江女大生「熱褲做操」辣圖瘋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想回去念大學!隨著改革開放,大陸浙江農林大學越加重視學生體能,也讓一組廣播體操的套圖因此瘋傳。從照片可以發現,該校廣播體操隊的女大生穿著白色熱褲,搭配藍綠色且露出肚臍的清涼服裝,畫面極度養眼,也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大陸,浙江.體操,女大生.熱褲,緊身衣,肚臍

▲這組女大生做操的辣圖在網上引發熱議。(圖/取自中新網)

《人民網》報導,一篇標題為《浙江數百女大學生穿熱褲做操》的文章在網路瘋傳,女大生穿著爆乳露臍裝,讓網友看了盛讚「遮不住胸前巨大」、「女學生青春洋溢」、「長腿一伸,白皙的臀部就露了出來」,還有人笑稱:如果當年我也在場,應該就不會輟學了。

對於照片熱傳,該校的相關負責人表示,這組照片是10月23日學校運動會開幕式的其中一個項目,表演者都是選修廣播體操項目的女學生;負責人並說,許多媒體都只注意女學生的服裝,而沒有強調她們的青春活力與正能量,這種以辛辣詞彙吸取點擊的做法,並無體現應有的價值導向。

大陸,浙江.體操,女大生.熱褲,緊身衣,肚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