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知道按鈴就有好康 超Q小臘腸「一直按一直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的臘腸也會按鈴!如果想讓狗狗學習新把戲,最容易的方法肯定是食物誘惑。網路最近熱傳一部影片,主人教一隻幾個月大的臘腸狗按鈴,接著再給牠東西吃,想藉此幫助狗狗建立習慣。有趣的是,小狗知道這樣做有好處後,竟然就一直反覆地按鈴,希望主人可以提供食物,可愛的反應在網路上吸引超過70萬人點閱。

▲▼主人反覆的動作讓狗狗了解:只要按鈴就有食物吃。(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影片中,為了教小臘腸新把戲,主人用食物當獎品,接著不斷重覆這個動作,讓狗狗知道按了鈴就會有好康。沒想到習慣之後,狗狗的動作越來越順暢,才剛吃完,就伸出短短的前肢繼續按鈴。看著牠搖頭晃腦、拼命吃東西的模樣,不少網友都大讚「太可愛了」、「狗狗好聰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個技能只會帶來噪音」、「一直鼓勵狗狗並不叫訓練,被訓練的反而是主人」。

對於網友批評,飼主則表示「一切都是過程」,在美食加持下,這只是制約訓練的第一步;由於當前狗狗腦海裡想的都是食物,未來會再教牠新的把戲。

關鍵字: 寵物毛小孩按鈴食物臘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