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麻衣情牽10年 認嫁30億郎王泉仁:開心當台灣新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籍藝人佐籐麻衣驚爆和王文洋(王永慶大兒子)的長子王泉仁秘密於東京閃婚,消息一曝光震驚整個娛樂圈。喜訊曝光後,麻衣的臉書立刻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還被發現其實早在14日,她就在PO文中洩漏喜訊,25日上午9點05分左右還親自回應「謝謝大家」,還被爆出其實兩人這段情一牽就是10年。

佐藤麻衣被《自由時報》爆出閃嫁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後,被網友發現其實早在14日就曾PO文甜曝「還剩12小時」,加上所在地標籤就是日本,如今隨著婚訊曝光被外界視為公開結婚消息的證明,引起熱烈討論。而麻衣本人25日一早也立刻在臉書回應「謝謝大家」低調認了成為王家媳婦。

▲▼佐藤麻衣在王泉仁和客運千金李晶晶離婚8個月後,火速閃嫁成為王家長孫媳。(圖/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佐藤麻衣和王泉仁這段情緣早從2004年就牽起,當時雙方透過共同友人的飯局認識,相隔了10年後才在男方離婚後重逢,並於2014年正式交往。有消息指出,麻衣因為和老公興趣相投,加上語言相通,戀情進展很迅速,小倆口才會這麼快就互訂終身,而她也在受訪時表示,很高興成為台灣新娘,目前已改名為「王麻衣」,未來將退出演藝圈專心當王太太

▲佐藤麻衣認了閃嫁王泉仁,還稱很高興能成為台灣新娘。(圖/取自佐藤麻衣臉書、資料照)

不過,另有爆料指出,其實佐藤麻衣過去說過,曾被母親逼著去相親,但自己「不想跟沒吃過苦的人在一起」,所以戀情遲遲沒有開花結果,如今卻和身家達30億元的王泉仁秘密閃婚,成為另類討論焦點。看到麻衣閃嫁,有許多網友都對兩人的組合感到意外,也讓不少人對緣分有了不少感觸,還有人直言「感情的世界真的沒有絕對,誰也說不準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