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聽淫照舊愛台中暴走 一秒變臉:誰是栢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冠希(Edison)挺過淫照風波順利復出,副業潮牌也經營的有聲有色,生活漸漸步入常軌,依舊甩不掉過去的醜聞陰影,每次現身公共場合都不免被問到相關問題。近日他到台中替友人服飾品牌站台,先是被問到知不知道鋒菲戀進度,接著一聽到當年淫照女主角之一的張栢芝名字,瞬間垮臉直問「誰是栢芝?」

▲▼陳冠希光是聽到「鋒菲戀」就已經開始面露不悅。(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王菲、鋒行天下歌迷會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冠希當天一現身就被大批媒體包圍,不過他被問及知不知道謝霆鋒和王菲復合時,語氣就顯得很不耐煩,直言現在根本不看中港台娛樂新聞,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僅表示「我平常都看英文報紙」。之後,他又被問到還有沒有跟謝霆鋒前妻張栢芝聯絡時,瞬間表情嚴肅地反問,「誰是栢芝?」反應之大很快就成為眾人討論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一聽到淫照舊愛張栢芝名字,氣到一秒變臉。(圖/翻攝自《東方新地》網站、記者周宸亘攝)

陳冠希最後態度越來越不耐煩,現場主辦單位眼見場面越來越僵,立刻就終止了訪談形成,他也很快就掉頭走人。事實上,Edison的個性已經比從前收斂許多,只是每次聽到昔日一起涉及淫照醜聞的舊愛張栢芝,仍無法心平氣和的面對這段過去,每一次現場反應都能引發外界議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