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麻繩「上吊」3狗還砍頭 四川男PO網:老子喜歡

▲一群男子將小狗吊在樹上。(圖/翻攝自西昌同城會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西昌發生一起誇張虐狗事件,一名男子日前在社交網站「QQ空間」上傳一系列將3隻狗吊在樹上的照片,他還回應「老子喜歡」,引起網友的人肉搜索,他驚覺事情越鬧越大就隨即關閉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的殘忍行為引起網友的憤怒,不過對方還回應「老子喜歡」。

微博「西昌同城會」23日有人爆料,網路帳號為「扯淡的流年」的男子與其他友人將包含哈士奇在內的3隻狗,以上吊的方式掛在樹上,照片中牠們的眼神透露出恐懼,還有一隻小狗因為太痛苦了,還試圖抱住樹枝減輕疼痛,但卻還是只能慢慢地死去。

▲他們除了用小刀剃掉狗毛,甚至將狗頭割下來。

沒想到這群男子的虐狗行為還沒結束,他們不僅用小刀剃掉狗毛,還砍下3隻狗的頭放在容器上,並將所有過程拍下來上傳到《農校生活》相簿中。這個殘忍行為馬上引起大批網友的怒斥,但他仍沒有悔意,還覺得網友「管太多」,最後在網友的肉搜下,公布了他的帳號及手機號碼,他也緊急關閉網站。

▼他們除了用小刀剃掉狗毛,甚至將狗頭割下來。

關鍵字: 大陸四川西昌虐狗哈士奇扯淡的流年上吊砍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