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轟黑心商遭恐嚇 怒批官員:拿紅包棄我們死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食安風暴越演越烈,24日甚至還有最新毒食物名單出爐,連知名連鎖超商的關東煮湯底都中標,引起一片譁然。對此,夏克立從事件爆發後就一直很關心相關問題,一度氣到在臉書PO文砲轟無良油商,並公開呼籲大眾拒買抵制,沒想到話說出口竟惹來麻煩,還接獲神秘人電話恐嚇,讓他氣炸了。

據《中國時報》報導,夏克立近日錄《現在才知道》時,大爆當時公開PO文怒轟黑心廠商「頂新」,還嗆一定要拒買到「滅頂」並邀大眾加入抵制行列,引發熱烈迴響後,居然一連接到2通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當他接起電話後,對方一開口就聲稱其口中的黑心油商擁有良好的政商人脈,並出言恐嚇「你不要再對此發表言論,免得在演藝圈被封殺。」

▲夏克立公開抵制黑心油商後,就接獲神秘客恐嚇,讓他氣炸了。(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克立一說到此事反而更加氣憤,他認為當公眾人物,身上肩負了一定的社會責任,加上自己的言論根本不涉及任何黨派,單純就事論事,不明白恐嚇者為何這麼是非不分。而他另外強調,當初說那些話只是要當時負責把關食安的公務人員出來負責,還毫不諱言地直指相關單位人員「不要光拿紅包卻不顧我們下一代的死活!

▲夏克立怒嗆黑心油商,並呼籲大眾為了下一代加入抵制行列,引起熱烈回響,也替自己惹來麻煩。(圖/翻攝夏克立臉書)

頂新毒油事件爆發後,夏克立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訪時表示,自己很少這麼生氣,因為黑心廠商為了牟利犧牲了全民健康,就連政府對於相關事件總是把關不夠嚴格,且相關單位通常只會罰錢了事,才讓沒良心的商人變本加厲。而他也勇敢說出心裡想法,坦言即便往後接不到遭點名的廠商邀請代言也不後悔,還透露「可能有些節目不會看到我了」,言談完全沒有任何懼怕,只是心裡很感慨「講話的會不見,沒講話的可以繼續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