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麻衣閃嫁王永慶長孫王泉仁 退出演藝圈做好太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佐藤麻衣在台灣發展10多年,曾傳出和朱孝天、許孟哲等人有一段戀情,但其中炒得最熱烈的莫過於和歌手黃義達的紛紛擾擾,2人雖然都沒有承認關係,但曾被爆出她在分手後傷心欲絕,暫時隱退回日本相親,不過現在她已揮別這段往事,和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結婚,雙方被問到此事也都大方坦承有喜。

▼佐藤麻衣過去和黃義達的緋聞傳得最烈。(圖/佐藤麻衣的臉書、資料照/索尼)

據《自由時報》報導,佐藤麻衣2004年在友人的餐會上認識了王泉仁,10年後再次相見,彼此在多次約會、用餐、運動之後有了火花,感情發展迅速,即將年滿35歲的她於是馬上決定結婚,10月15日已經在東京飯店內舉行婚事,僅邀請了65位熟悉的親友嘉賓,當時在臉書po文「謝謝大家祝福,我真的好幸福!」面露幸福笑容拿捧花,其實就洩露了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藤麻衣10月初在臉書po照,「謝謝大家祝福,我真的好幸福!」洩露痕跡。(圖/佐藤麻衣的臉書)

▲王泉仁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之子,2004年在友人的聚會上認識麻衣,10年後再次相見陷入熱戀。(圖/東森新聞)

王泉仁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之子,現在在經營生技公司,剛和前妻李晶晶打完離婚官司不到8個月,24日被爆出和小10多歲的日本電視台主播結婚,2人在2012年曾被拍到牽手逛街,但其實整起事件是個烏龍,原來他早在10月就已娶了佐藤麻衣。

▲佐藤麻衣近幾年演藝重心移往日本,結婚後已經辭掉工作,想專心當好太太。(圖/翻攝自YouTube)

近幾年演藝事業重心轉往日本的佐藤麻衣,現在已經辭掉工作,專心當個好太太,並改姓王成了「王麻衣」,在受訪時身型圓潤,似乎飄出淡淡孕味,她表示自己帶著開心和緊張心情成了台灣新娘,「我會努力做一個好太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