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魏應充收押禁見 么兒臉書送暖:就算失望不會絕望

▲魏應充么兒魏○名在臉書發文,盼外界理性客觀,不應一窩蜂「因為反對而反對」。(圖/翻攝自魏○名臉書)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針對頂新集團涉嫌進口飼料油,並製造大量黑心食用油危害全民,全案在彰化地檢署偵辦下,包括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名嫌犯遭收押禁見,高分院更駁回魏等人提起抗告。魏應充就讀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三兒子魏○名,在台灣時間24日下午4點左右,主動在臉書發文,盼外界理性客觀,在沒有搞清楚事件來龍去脈時,不應一窩蜂「因為反對而反對」;至於面對父親收押在監,他則表示「就算失望不會絕望」!

據了解,魏○名在家中排行第三,也是魏應充么子,目前正就讀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商業經濟系大四,預計明年畢業後,將循其二哥之路,赴日本早稻田大學深究。由於魏○名人際關係不錯,且熱心公共事務,曾任灣爾分校台灣同學會會長,但不會刻意張揚自己身分。

他在文章中首先向願意相信,並給予真誠關心的朋友表示感謝,隨後則提到,往往社會都會吵同樣的事,只是時間過了就沒有人關心,直到最後才由司法還給被抹黑者公道,加上若判決結果不如己意,大家又說司法不公正,但如果每個人都有獨立思考性,就不會變成傀儡與不理性的愚民。

魏○名還說,台灣仍有許多美好的人事物,只是在一個充滿謾罵、媒體斷章取義、政黨鬥爭、不理性與炒作的社會氛圍,真的對台灣、對我們,甚至我們的下一代真的好嗎?除強調會更虛心檢討改進外,魏○名還說,他將利用個人所學,散布愛與希望的種子,淨化人心、讓社會更祥和。

魏○名po文不久後,親友紛紛前來留言打氣,有人表示「目前爸媽都需要你們的支持,加油,我深信好人有好報,一切會雨過天晴的」,還有人說「做得心安理得、活的理所當然」。

魏○名臉書全文:

給,那還願意相信我的你(鞠躬):
尚未能感恩所有給予關心與祝福的人,謝謝你們,在這艱困的時刻,還願意相信,還願意給予真誠的關心
不論是批評還是關心我都虛心受教 我是怎麼樣的人了解我的朋友們應該很清楚 我家裡從小對我的諄諄教誨才成就今天的我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更理性客觀地去判斷事情 沒有搞清楚沒(每)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不是跟著一窩蜂因為反對而反對 每段時間吵同樣的事但事情過了就沒有人關心後來大家吵得沸沸揚揚的事情最後司法是怎麼還給被抹黑的人一個公道 判決出來大家又說司法不公正 是因為大家都未審先判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不要被牽著鼻子走 要有獨立思考性才不會變成傀儡跟不理性的愚民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轉發一些比較正向客觀的評論
我知道台灣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但只是在這樣的一個充滿謾罵 媒體斷章取義 政黨鬥爭 不理性 跟炒作的社會氛圍真的對台灣 對我們 甚至我們的下一代真的好嗎? 我們也會更虛心的檢討並改進! 希望大家都更珍惜眼前人 行善行孝不能等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無常跟下一秒哪一個會先來 就算失望不會絕望。我也會繼續用自己所學去影響身邊更多的人 希望把愛跟希望的種子散佈到更多的地方 願人心淨化 社會祥和 天下無災無難 天佑台灣! 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