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經紀人情斷吳宗憲?程新惠:我們合作關係如常!

記者林淑娟/台北–上海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傳緋聞的美女經紀人程新惠,日前被爆已因爭執而分手,但傳聞內容對程新惠多所誤解,據悉她委屈哭了一整天,她24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越洋訪問時表示,家人心疼並生氣她遭受不實謠言攻擊,她前一天也確實因此非常難過,不過了解她的朋友,「沒人相信會有這件事!」

▲吳宗憲的美女經紀人清純模樣萌如少女。(圖/翻攝程新惠微博)

程新惠受訪時表示,這本來就只是烏龍傳聞造謠生事,她和吳宗憲仍會一直合作下去,不會受這傳聞影響而產生變化,她未來仍會繼續在他身邊擔任經紀人,為他規劃並安排演藝工作。有趣的是,新聞曝光後,台灣網友反而對姿色足以打掛一票女藝人的她充滿好奇,尤其看到她微博清純嫩肌可愛照,直呼「根本少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月前和程新惠一起出席媒體好友新書記者會,不避嫌同台態度大方。(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宗憲24日罕見地在微博以「Sorry」為題發長文,替女方抱屈。他說,「感謝我的經紀人惠惠,這幾年能夠順利地站在台前為大家服務,如果沒有這一雙無怨無悔的推手,我想這世界上應該也就少了這段精采的演出。」並坦言熱心、熱情又人緣奇佳的她,彌補了他下台後的不足,「幾乎是人人都愛她,包括我在內」,但傳聞內容讓他感到愧疚於她。

他解釋,幾個月前惠惠開始不太帶通告了,因為公司太多的事情她實在忙不過來,飛來飛去更辛苦,但他有很大的不適應,也有了一些怨言,「我在節目錄影的過程當中對圈內的同僚抱怨了幾句,這些話就被藝能界的"耗子"拿來當作小道消息出賣給狗仔放大扭曲」,他認為這對她非常不公平,應該要還她清白。

▲▼程新惠外形清純亮眼,工作能力也很強。(圖/翻攝程新惠微博)

程新惠隨後也在微博回應,「謝謝你!其實再怎麼改變也不能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以前碰到摩擦或者誤會就會反駁,現在根本沒有太大必要。不被理解更是常事。有人喜歡你就有人討厭你。看淡了發現不必解釋,言語無法改變任何人的看法。他人是愛是恨都好,選擇一種生活方式過成別人無可取代的樣子才是王道!」

她旗下藝人「丫頭」詹子晴也在微博為她加油,形容她是「最強女超人,最美經紀人」,程新惠回她:「我可愛的小丫頭,姐姐是女漢紙(子)來的!」看來已因謠言不攻自破而恢復好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