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生日兩樣情!鋒哥、郭嚴文拿冠軍戒 周思齊落空

▲桃猿拿下2014年總冠軍,開心慶賀。(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23日拿下中華職棒2014年總冠軍,桃猿「鋒哥」陳金鋒28日生日、郭嚴文25日生日,兩人笑拿冠軍戒指;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26日則是落寞過生日;事實上2011年桃猿奪冠失利,和今年兄弟相同,只在系列賽中取得1勝,當時與總冠軍擦身的陳金鋒和郭嚴文,隔年就拿下總冠軍一吐怨氣。

陳金鋒在總冠軍戰初賽機會不多,以代打身份上場,但他只要在場上,球迷不分支持球隊,幾乎都是全場高喊「陳金鋒」,對年輕球員來說更像「定心丸」一般,只要他在場邊,球員就像有了最堅強的後盾,桃猿拿下總冠軍,他開心地稱讚年輕球員成長不少,也說自己可以放鬆去釣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嚴文在奪冠後2天生日,但他在冠軍戰當日「歷史重演」,首局發生失誤導致球隊陷入落後局面,隨後他不再將失誤放在心上,把分數打回,幫助桃猿奪下總冠軍;賽後他說非常開心,感謝全場球迷,不管猿迷或象迷,都非常感謝他們。

▲落敗的兄弟顯得相當落寞。(圖/記者周宸亘攝)

但落敗的兄弟就開心不起來,即將過生日的周思齊,只能預約明年再戰,他曾表示,中職只有4支球隊,2014年輸了,未來還是有機會拿總冠軍,比起球隊輸贏,打出熱情和感動更為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