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寫草也沒用啦!老爸幫9歲兒寫作業 用字艱深被抓包

▲國外老爸幫兒子寫作業,聰明反被聰明誤。(圖/翻攝自2paragraph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也曾幫小孩寫作業嗎?社交網站Reddit日前出現一張作業代寫被抓包的照片,國外這名老爸因幫9歲兒子萊恩(Ryan)寫作業,用的單字太艱深,當場被老師抓包,妙的是,老師沒有怪男童,反而在旁邊批閱「Well done finding appraised.Ryan's Dad!」(幹得好,萊恩爸爸!)

據了解,老師本來期待萊恩寫出「disappear」(消失)的答案,沒想到卻是看到比較難的單字「appraised」(評估、估量),雖然萊恩爸努力寫的字醜醜的,但還是當場被老師一眼識破;但開明的老師也沒批評,只用紅筆寫下「幹得好,萊恩爸爸!」讓不少網友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