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本週運勢強 黃子佼可望再敲一座金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金鐘獎前夕,雙雙入圍的黃子佼、Janet仍忙錄影,24日不忘帶著賀禮祝福對方。黃子佼送Janet白蘿蔔,希望她有「好彩頭」,Janet則傻問:「我的頭怎麼了?」Janet則準備粽子禮盒,希望他「開心包中」並送上一件LED的聲控T-shirt,讓喜愛音樂的黃子佼超驚訝,直呼:「好慚愧阿!我只花50元買兩根菜頭!」

▲黃子佼送Janet白蘿蔔,祝她有好彩頭。(圖/TVBS)

身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的黃子佼與Janet,被問到對於金鐘獎會不會緊張,黃子佼說,非常淡定,反而是有人好心提醒牡羊座的他,本周運勢不錯,但黃馬上回,「澎哥也是牡羊座啊!」自認運氣真的用完了,再三強調:「我真的寧可節目得獎,大家都非常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