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狂瘦10公斤被虧「太鬆」 苦笑:被說胖就算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李妍瑾24日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分享「模特兒的除皺偏方」。她透露以前曾跟男性友人笑說,認為女生有橘皮非常不美觀,「沒想到報應來得很快,自己一胖也有了!」隨後她透露自己的除皺偏方,不過她最後想嘗試的方式卻立即被專家打槍。

▲李妍瑾上節目分享除皺偏方。(圖/東森提供)

李妍瑾透露,之前為了拍電影迅速瘦身10公斤,因她在電影中飾演相當性感的角色,且有多場激情的戲碼。孰料,她因有許多穿中空裝的戲份,當場被男演員王傳一看到受不了,虧她:「妳是女明星,妳真的不胖,但真的有點鬆!」她苦笑說:「被說算胖就算了,女藝人被說鬆真的太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隨後試過各種除皺的方式,除了抹緊實霜加保鮮膜除橘皮外,還有飲用紅酒讓皮膚緊緻,且她為了加強效果,還開玩笑地說想將紅酒直接抹在肚皮上,但此舉令美妝專家李明川當場打槍。李明川表示,紅酒經過萃取確實可以除皺,不過直接擦在身上對皮膚來說太過刺激,非常不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