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都是兩人回憶」 成都情傷女賴在肯德基7天

▲一名女子自稱因為失戀打擊,想邊吃雞翅好好思考未來,在成都北車站肯德基待了7天。(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18日一則「誰家妹子走失了?」獲得網友討論。網友表示在成都北車站的肯德基裡發現一名神情恍惚的女子,天氣明明已經轉涼,卻還穿著短褲短袖。帖子發布後獲得熱心網友轉載,希望有認識女孩的人能帶她回家。

引述《四川新聞網》報導,照片中人為26歲譚姓女子,是山東青島人,已經待在這家肯德基裡7天。走失女說因為自己跟同居的男朋友分手後,無法一個人待在2個人曾經一起住過的家中,再加上又想吃雞翅,才會賴在速食店裡想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

一連待了七天,店裡工作人員都知道譚姓女子的存在,但因為她每天都有消費也就沒有打擾她,反倒是當事人覺得雞翅吃太多覺得有點噁心。所幸最後在網路的推廣下,女孩的母親終於來到店裡找回了走失的女兒。

女孩母親表示,女兒本身是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時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之前也曾經在醫院接受過治療。不過才帶回家沒幾天,21日時卻傳出譚女再度失蹤,目前尚未尋獲到相關消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