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清水農會4隻母羊遭竊 小羊沒奶喝急著找媽媽

▲ 台中市清水區農會。(圖/取自台中市清水區農會網頁)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農會飼養的4隻母羊24日上午遭偷走,其中1隻日前才產下2隻小羊,農會員工擔心小羊將陷入無奶可喝的困境,每人心情生氣又難過。

清水區農會倉庫因雜草叢生,去年養了10隻羊來吃草,羊因個性溫馴,受到農會員工的疼愛,今天上午4隻母羊突然不見了,員工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凌晨12時19分有3人進入飼養羊隻的地方,花了30分鐘,利用包夾方式將羊偷走,讓員工相當氣憤,立即報警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位供銷部主任許東嶽說,養羊原想除草,久而久之,羊好像是農會員工的家人,自己每天上班和下班都要巡視羊,兩週前又新增3隻仔羊,不過羊哥哥23日暴斃,剩下2隻羊妹妹,今天被偷4隻的都是母羊。

據中央社報導,許東嶽抱著羊妹妹,羊妹妹不斷咩的呼叫,似乎發現媽媽不見了,情緒顯得緊張又害怕,他擔心這下慘了,沒有羊媽媽,羊妹妹沒羊奶喝,該怎麼辦才好。

農會總幹事何淑瑛表示,兩週前小羊出生時,還興奮跟別人說「升格當阿嬤」,對於母羊失蹤,心情是既生氣又難過。農會員工表示,希望盡速抓出偷羊賊。

關鍵字: 母羊小羊台中市清水區農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