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認證!頂級皮件Ettinger優雅登台

記者趙曼汝/台北專訪

坐落於 Bellavita ,甫開幕一個月的男士複合式精品店 Oak Room 因創辦人 Robin Chang 的獨到眼光,引進國外優良品牌的皮鞋、皮件與配件等,為講究質感與高雅品味的男士們提供多樣化的新選擇。在 Oak Room 目前所引進的皮件品牌中,不可不提的就是有「英國愛馬仕」之稱的頂級皮件品牌 Ettinger 。

▲(左起)OAK ROOM總監兼創辦人Robin Chang、Ettinger董事長Robert Ettinger。(圖/品牌提供)

Ettinger 創立於 1934 年,目前由第 2 代傳人也就是現任董事長 Robert Ettinger 經營。 Robert Ettinger 自 1990 年繼承家業開始,便不斷擴大品牌的知名度與影響力,並在 1992 年成為溫布頓網球賽的指定用品供應商、 1996 年更獲得英國威爾斯王子的皇室認證。事業版圖除了歐美地區之外,在亞洲則是以日本為主力市場,目前已展店 170 間,深受日本消費者喜愛。

面對眾多大集團奢華品牌的競爭, Ettinger 則是堅持走自己的路、貫徹品牌精神,就如同 Robert Ettinger 形容自家品牌為「純正英國血統(British)、手工製(Handmade)、永恆(Timeless)」,正因為對品質的嚴格講究,無論是選用英國馬鞍革(English bridle leather )來製作皮件包款或是擁有由工匠親手縫製打造的精緻度,甚至是連微小細節處都毫不馬虎的謹慎態度,都讓 Ettinger 出產的商品具備頂級質感,且更加歷久彌新。

在訪談之中, Robert Ettinger 還拿起了他自己最愛的品牌經典款「St. James Attache Case」公事包並透露,他自己的公事包是繼承自他的祖父,使用了 65 年仍然保持相當良好的狀態,語氣間流露著自信與驕傲。未來他也將繼續致力將品牌國際化,讓越來越多喜愛高品質皮件的男士都能認識 Ettinger 。

 

▲Ettinger董事長Robert Ettinger。(圖/品牌提供)

▲St. James Attache Case經典公事包,售價NT$116,500元。(圖/品牌提供)

Ettinger在台灣

Oak Room 是 Ettinger 在台灣的獨家經銷商,目前店內已引進品牌 13 個系列中的 6 個經典系列。創辦人兼總監 Robin Chang 表示,原本設定 Ettinger 的目標客群是年齡層落在 40 歲~ 50 歲之間的熟齡男士,沒想到輕熟男客群也不少。

提到 Ettinger 的入門款式, Robin Chang 推薦了帆布皮革混用英式行李包,帆布材質耐用、手把細節處依舊採用品牌特色皮革,無論手拿或肩揹都相當實用。而針對年輕消費者, Robin Chang 則是推薦了英國馬鞍革名片夾,除了可以放置名片,還可充當小錢包來使用,許多外國男士相當喜愛其輕巧便利,放置在西裝內袋就可率性外出,相當實用。

▲帆布皮革混用英式行李包,售價NT$19,200元。(圖/品牌提供)

▲(上起)英國馬鞍革皮夾,皇室認證紫色NT$9,850元、黃色NT$8,300元;名片夾,皇室認證紫色NT$6,150元、黃色NT$6,000元。(圖/品牌提供)

▲Portfolio Case公事包,可放13吋Air筆電,手把可伸縮,售價NT$40,7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