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人還美!林志穎女裝嫩照 迷人微笑+勾魂眼神萌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的「娃娃臉」容貌,一直是令人稱羨的外表,他23日在微博貼出陳年舊照,童顏外貌已不稀奇,引起網友注目的是,有一張他男扮女裝的照片,電力十足的雙眼盯著鏡頭,擺出嬌媚的表情,讓粉絲稱讚「比女人還美!」

▼林志穎23日在微博曬女裝嫩照,亮麗的外表引起網友注目。(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照片中,林志穎扮成日本傳統女性的模樣,身穿顏色鮮豔的和服,雙手拿著扇子,對鏡頭擺出靦腆的微笑,引起網友關注留言「比女人還女人!」而林志穎PO出一系列的舊照,對比現在40歲的外表,絲毫沒有變化的「娃娃臉」,也讓人驚艷真的是「凍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0歲的林志穎外表凍齡,擁有令人稱羨的娃娃臉。(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此外,林志穎與兒子Kimi自出演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後,深情父親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兒子知名度也跟著高漲,他還曾自嘲人氣不敵愛子,現在自我介紹都說:「大家好,我是Kimi的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