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遇下跪、磕頭求分手嚇翻 連哭4天噴了1公升的眼淚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魏蔓和演出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和資深前輩楊麗音對戲,劇中楊麗音求她離開兒子林佑威,除了下跪之外還磕頭,讓魏蔓嚇翻,也趕緊下跪,魏蔓說:「拍這場戲真的嚇一跳,劇本設定只有麗音姐下跪,但除了下跪外,她還加了拉扯及磕頭的動作,所以我也自己加戲跪下來,不然真的很尷尬。」

魏蔓佩服前一秒楊麗音還跟她嘻嘻哈哈,想不到正式拍攝立刻掐著她,哭得唏哩嘩啦,大讚:「收放自如,真不愧是金鐘影后。」

▲▼魏蔓在《再說一次我願意》楊麗音對戲。(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魏蔓在劇中哭戲多,她說:「最近感情戲很重,我已經連哭了四天,說不定有1公升的眼淚,眼睛也哭腫了,回家還冰敷消腫;隨著劇情的發展,我的演法也不太一樣,一開始因為個性的關係,比較像傻妹,現在則陷入感情糾葛,個性之後會有大轉變;曉涵(周曉涵)也是,除了使壞之外,還有很多招式會慢慢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