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獨立檢察官史塔團隊 曾對陸文斯基使壞

▲前白宮女實習生陸文斯基,本周打破沉默,(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前白宮女實習生陸文斯基(Monica S. Lewinsky)打破沉默,在本周發表一次重要談話時,當中一個主題差點讓她落下眼淚。

陸文斯基以沙啞的聲音憶述1998年1月那個時刻:當她第一次面對獨立檢察官史塔(Kenneth W. Starr)辦公室派來的FBI幹員時。對方曾威脅她母女倆,如果她不肯暗中戴著竊聽器去見柯林頓總統的話,她母女倆將面臨刑事起訴。

現在41歲的陸文斯基,一直以來都覺得,她在那次長達12小時的馬拉松訊問中,遭到不當虐待。事實證明,兩年後,當政府的律師重新審視此宗發生在2000年的事件時,看法亦是如此。

他們的調查載入一份告裡,該份報告據信一直被認為遭法院封存,但最近被《華盛頓郵報》取得。

報告中指出,一名檢察官面對陸文斯基時判斷錯誤,分析犯錯,並執意的企圖說服陸文斯基去竊聽柯林頓。陸文斯基則差點被逼到發瘋。

這段柯林頓性醜聞裡讓人難忘的一幕,在事隔16年之後,仍然讓許多美國人著迷。上述報告和結論的存在,在2 10出版的《美國美德的死亡:史塔vs柯林頓》(The Death of American Virtue: Clinton vs. Starr)一書中。然而,之前該報告一直未曾廣泛流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