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先被罵「瘋查某」! 教唆女發誓未叫老婦人下跪

▲ 被控教唆女現身,「發誓未叫對方下跪」。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名女子被控教唆5名男子持棍威脅1名70歲的老婦人,老婦人被嚇得下跪求饒,這名女子今年才23歲,她自知理虧,但也替自己平反說是先被婦人辱罵,才會失控找朋友理論,卻意外演變成刑事案件,她哽咽的說自己絕對沒有叫對方下跪,低姿態再比對監視器的凶狠,180度大轉變就像變了一個人。

這名女子本(10)月4日晚間為了開大型鐵製垃圾桶引發的噪音糾紛,被控找來5名男子持棍威脅1名70歲的老太太,還朝麵攤狂砸,老婦人被嚇得下跪求饒,監視畫面中,只見女子氣燄高張,朝著婦人不斷比劃嗆聲;其實在10分鐘前,她找來一群人不斷敲打鐵門,拿著棍棒逼著老婦人出面時,就已經把麵攤砸過一次。

▼女嗆聲、撂人砸攤、老婦下跪監視器全都錄。(圖/監視錄影器翻拍)

針對老婦人下跪一事,女子堅決否認有叫她這麼做,「針對這一點,我敢發誓我真的沒有講,那因為那天是他(周姓男子)媽媽自己突然下跪,我們也有人把她拉起,我也有閃開,我真的沒有叫她做。」

被指控教唆砸店的女子語氣激動,甚至一度哽咽,因為事發後她也很後悔,她說,「我做了這件事情以後,我自己臉書也有反省我自己,因為這段話,其實我知道我當下做這件事情是錯誤的。」

女子大方打開臉書頁面,讓媒體拍攝她反省後寫下的文字,雖然知道自己做錯了,但還是想還原事發經過,替自己平反一下,「開垃圾桶不可能沒聲音,那吵到的話,很抱歉,你們為什麼都講不聽,我說那你有疑慮的話,直接去跟我們公司講,不要跟我講,她就罵我瘋查某(瘋女人)。」她不甘心被罵,才會一時衝動找朋友上門理論,沒想到演變成刑事案件。

其實這名被指控的女子今年才23歲,從國中開始就自己打工賺學費,現在更因為父親摔傷,弟弟還在讀書,她只能和媽媽扛起家庭生計,她說,「還是要給公司一個交代,不想讓店家難做人,那我就自己請辭,家人都很辛苦賺錢,那再跟他們說的話,會有更大的負擔。」

這名女子始終背對鏡頭不願露臉,就怕家人擔心,即使有心要道歉,雙方還是談不攏,但不管怎麼樣,找人砸店就是不對,現在她也只能自己承擔上法院的後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