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首屆臺北狗狗運動嘉年華 11/15迎風狗公園登場

▲「2014第1屆臺北狗狗運動嘉年華」將於11月15、16日在迎風狗運動公園登場。(圖/新北市動保處 提供,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肥胖不只會威脅人的健康,肥胖對現代寵物來說,也是一大健康殺手,臺北市動保處與中華寵物商業公會聯會將於11月15、16日在「迎風狗運動公園」,舉辦「2014第1屆臺北狗狗運動嘉年華」,宣導動物減肥運動,同時教導民眾如何避免寵物運動傷害發生,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隨著寵物相關食品日益精緻化,肥胖危機已變成寵物普遍面臨到的問題,各種健康疾病如關節炎、糖尿病、心血管等疾病,突顯寵物運動與健康的關聯性,所以控制寵物體重並養成定期運動習慣,將成為未來趨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動保處以提倡「肥胖掰掰,健康來」的健康概念,與中華寵物商業公會聯會以動物運動為核心,共同籌辦「2014第1屆臺北狗狗運動嘉年華(2014 Taipei Dogsports Championship, TDC)」,活動分為二大專業競賽與三項趣味比賽。

專業競賽包括「飛盤狗競賽」和「敏捷犬競賽」,因受限比賽時間,採網路預約報,名額滿截止;趣味競賽部分則有「迷宮競賽」、「拾回競賽」、「競速競賽」等,除網路報名外,也可現場參加報名。凡參與趣味競賽者,都將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精美小禮物1份。

▲小柯基犬示範「敏捷犬競賽」跨欄項目。

北市動保處表示,當天除了精采表演,現場也提供免費健檢服務,動保公益社團超值福袋義賣、一元競標活動、親子走秀比賽、動物才藝大賽等,希望藉由運動競賽方式,營造飼主與毛孩子人犬運動同樂之氛圍,並將寵物運動風氣推廣至全國各地。

詳情請洽「2014臺北狗狗運動嘉年華」活動網站

關鍵字: 汪星人狗狗運動會迎風狗公園松山新北市動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