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離職員工?全聯店長:她強調腸胃好,堅持買過期品

▲全聯新莊西盛店長表示,爆料者自己說「腸胃很好」,要買便宜過期品回家。(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針對全聯新莊西盛店被離職員工指控「換標籤賣過期品」一事,西盛店長蘇惠敏24日下午親自出面澄清表示,絕對沒有要求員工更換標籤日期,是商品外包裝受損才會更換標籤,尤其商品日期「都是由電腦配送,無法竄改」,蘇惠敏還說是張小姐自己強調「腸胃很好」,堅持要買便宜的過期品回家。

蘇惠敏指出,張小姐的爆料影片時間已經很久了,不知道怎麼斷章取義的,感覺影片「不是在工作中」,對於影片跟爆料者講話的另一人,她也不了解是哪一位,公司還會繼續調查。

至於衛生局在5日稽查到的過期食品,蘇惠敏表示,那是當時因為中秋節很忙,所以冷凍庫中有許多準備要報廢的食品,並不是他們拿來要賣的過期品,而且廢棄品一向都是公司統一委外處理。

蘇惠敏澄清指出,爆料的張小姐當初在就是處理生鮮食品時,並沒有照公司的標準程序,才會把她調動,而且張小姐自己還會買過期食品,有其他員工問她「問什麼要買」,張小姐還回說「沒關係,我的腸胃很好」,所以他們也無法制止,而公司也絕對沒有強迫員工買過期品,或是用庫存量來決定考績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