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女嬰體內被插16鋼針 舅母忽然服農藥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登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女嬰體內被插了16根鋼針,遍佈臀部腹腔骨盆,震驚社會。然而,警方正介入調查之際,24日下午卻傳出女嬰的舅媽吞服農藥自殺身亡。

山東省西部的聊城市11個月大女嬰紫萱不停哭鬧,媽媽在幫她換尿布時,意外從她身上拔出4根鋼針,本來以為是小孩玩耍不小心扎到,但後來又發現臀部有紅點,到醫院檢查竟然發現體內還有12根鋼針。X光片顯示,鋼針布滿臀部、腹腔以及骨盆等部位。(上圖/翻攝自齊魯網)

紫萱父母懷疑,是有人故意下毒手,向警方報案。警方已經成立專案組,積極破案。不過,《齊魯晚報》24日稍早發布快訊指出,紫萱舅媽劉洪雲下午3點左右在家吞服農藥自殺,被家人發現後送往醫院,但搶救無效死亡。(上圖/翻拍微博)

據報導,劉洪雲吞服的是「3911」農藥,服毒原因尚不明確。

紫萱目前已經被父母帶到北京兒童醫院,因為山東當地醫院的醫生沒有把握能取出鋼針。北京兒童醫院專家23日會診會後,認為3根針靠近胸腔最危險,決定先取出,手術預計下周進行。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