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告白的男藝人中擇一? 女神田馥甄答案驚人回:XX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他曾多次公開向田馥甄(Hebe)示愛,表示對方是女神,也常在節目上喊:「Hebe是我老婆。」他24日在微博透露,女方在電台上選擇他當理想型,開心地向媽媽吶喊這就是「守得雲開見明月(月明)」。

▼納豆在微博報喜Hebe選他當理想型。(圖/翻攝納豆微博)

Hebe近日在馬來西亞接受電台專訪,被主持人問:「在這麼多向你告白的藝人中,你會選擇林俊傑還是納豆?」結果她選納豆。納豆的好友23日紛紛報喜,表示:「那麼多男藝人,你把林俊傑KO了!」他驚訝回應:「什麼?我把JJ(林俊傑)GG(打敗)了?!」隨後他便開心地在微博上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曾多次向Hebe公開示愛。(圖/翻攝納豆、Hebe微博)

納豆搞笑的性格讓他擁有很好的異性緣,曾坦言如果有戀情會大方承認,但常被拍到帶妹約會,因此總被聯想「愛把妹」、「花心」。他和Hebe 8月在《神魔之塔演唱會》上演擁抱戲碼,如今對方竟放棄林俊傑選他當理想型,讓許多粉絲笑著留言「納豆真的爽翻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