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女漢子《蘿拉-無盡映像》刺激戰鬥手遊登iOS

圖、文/魔方網
 

※以下為廠商新聞稿

由上海人人遊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與日本遊戲大廠SQUARE ENIX共同開發的策略類動作卡牌手機遊戲《蘿拉-無盡映像》,即將於中國大陸和台港澳地區App Store登陸,官方23日搶先釋出遊戲場景,供玩家們一探究竟!

《蘿拉-無盡映像》是一部強調爽快刺激感的卡牌戰鬥遊戲,遊戲中,將由大家所熟悉的主角蘿拉.克勞馥帶領,展開一連串全新的冒險故事,而本作獨有的故事劇情也等著玩家一一揭秘,趕緊準備好與蘿拉.克勞馥共同打開冒險之門吧!

本作測試版日前已在台灣App Store上架,經由研發團隊努力不斷地對遊戲進行優化及調整,完整版《蘿拉-無盡映像》也即將出爐,近日將同步在中國大陸和台港澳地區正式上線,敬請期待!

 
▲神秘撩人的異域風情(圖/魔方網提供)
 
 
▲靜謐詭異的古代秘穴(圖/魔方網提供)
  

▲等待揭開神秘面紗的幽靈船在夜色中吱吱作響(圖/魔方網提供)
 
 
▲享受這詭異與心跳帶來的刺激吧!(圖/魔方網提供)
  
 
《蘿拉-無盡映像》官網QR Code
 

關鍵字:手機遊戲蘿拉-無盡映像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