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 清純女師承認跟學生「整個夏天都在搞」

▲24歲女教師艾雪莉,承認跟一名17歲男學生「整個夏天都在搞」。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擔任生物學老教師及啦啦隊助教的24歲女子艾雪莉․席恩德(Ashley Elizabeth Zehnder),因為承認跟一名17歲男學生「整個夏天都在搞」,9日辭去德州休士頓帕沙迪納(Pasedena)高中的教職。

事情的起源是:艾雪莉向校方抱怨,校園內的學生都在傳她從手機失竊的祼照,要求校方制止此事。校方把涉嫌人之一的該名17歲學生找來問話,學生說,是艾雪莉出最先傳給他的,引發校方深入追查後發現這段師生戀。隨後交由警方處理。

據《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 報導,因為學生是學校裡的啦啦隊員,兩人因此認識。今年5月時,兩人開始發生性關係,並一直持續到 8月。

艾雪莉向警方承認她跟這名男學生發生性關係,曾透過Snapchat傳了一張祼照給他,並且承認曾替這名男學生口交。艾雪莉目前以一 萬美元交保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