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陳柏霖有潔癖?無法忍受女友不洗頭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大仁哥」陳柏霖以暖男形象迷倒眾多少女心,24日他頂著一頭灰棕色髮型出席活動,帥氣程度讓現場粉絲驚呼連連,而處女座的他也非常愛乾淨,表示,每天都一定會洗頭,也會趁著泡澡的時候護髮。被問到是否可以接受未來女友不愛洗頭,他說,「沒辦法耶!如果是住在高緯度比較乾燥的地方可能還可以,但台灣這麼濕熱,還是洗一下。」

陳柏霖在24日的活動上,也擔任髮質檢測師,使用日本空運來台的檢測儀,幫正妹親密梳理頭髮,檢測「頭髮雜音」,尋找擁有柔順髮的「無雜音女孩」。這次活動,髮品品牌Essential逸萱秀也順勢發表全新推出的洗髮品,透過18-MEA微米全效修護科技包覆每一根髮絲,深度修護滋養,讓頭髮柔順亮麗。

▲陳柏霖幫女粉絲梳頭檢測髮質。(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品牌也在網路上舉辦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1月22日止,可依個人或團體身份填寫新產品使用心得,並上傳照片至活動官網,就有機會贏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Beats Solo 2 On-Ear Headphone時尚耳機等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