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直接匯現金祝老婆生日 曾雅蘭情趣內衣當回禮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明年一共有115天的假期,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請來侯昌明、小小瑜等人來聊如何過節。侯昌明透露,最討厭過母親節,因為有他的媽媽、他的岳母還有老婆,一共要送出3次禮物;而超愛過節的小小瑜,則分享了悲慘聖誕節,曾被9個人放鴿子的故事。

▲侯昌明與曾雅蘭。(圖/超視提供)

侯昌明他從來沒有忘記老婆的生日,「交往時,每次遇到生日都會精心的設計,在熱戀期的2年內,年年都可以想出禮物,但到5年之後,很痛苦,該送的都送完了,最後就跟雅蘭討論說『妳缺甚麼直接跟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昌明表示因為曾經買錯禮物,曾雅蘭跟他拿發票回去換。不過近幾年來,曾雅蘭變成跟他說:「還是你換成紅包給我,直接匯到我的戶頭。」但侯昌明說:「去年擦搶走火,我在一個星期前就問她要甚麼禮物,雅蘭說甚麼都不要,我就真的買了一個蛋糕,切完就睡覺了,也忘記匯錢給她,結果雅蘭臉超臭,ㄧ直在幹譙我,說我不在乎她。」

侯昌明剛跟曾雅蘭交往時,老婆每年生日都會給他不一樣的驚喜,「有一年的生日很難忘,一早接到雅蘭打電話說我爸出事了,叫我快回家,我一路衝回家打開家門,看到我爸悠悠的在看報紙,後來我到我的房間,雅蘭把我的眼睛遮起來,然後把門鎖上。我看到雅蘭穿著情趣內衣加跟高跟鞋,站在我面前。」現場所有來賓都羨慕的說:「真是好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