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彬怒唱《腦殘油記》 狠咒黑心奸商「下油鍋」

▲施文彬23日發布《腦殘油記》MV,歌詞直批「你家是吃什麼油,吃了會夭壽嗎,敢賣餿水油,咒你下油鍋。」(圖/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頂新油品連環爆,短短一年內就出了3包,讓不少網友憤而發起抵制頂新產品活動。歌手施文彬也創作一首6分鐘電音歌曲《腦殘油記》,直接向賣黑心油品的廠商大唱「敢賣餿水油、咒你下油鍋」、「我咧獅恁叭噗叭噗」。

10月初發行專輯的施文彬,從專輯裡的十首歌各挑出一小段,重新填詞改編,以電音旋律剪輯成一首新歌,歌詞直接諷刺食安問題,現在MV首度曝光,採用大量的餿水油畫面,也道出百姓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腦殘油記》歌詞寫到,「看奸商一直笑、看貪官一直笑,搖過了奈何橋」、「黑心怪業主、無心怪政府,若擱乎因繼續舞、歸組害了了」,網友聽完後也表示 「寫實的好歌。」也有人說「什麼樣的油鍋不用煮沸,就能殺人?『餿油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