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不能接待外賓 柯文哲:那你找酒吧女英文更流利

▲柯文哲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4日出席食安論壇,會後針對交通部長葉匡時質疑他無法接待外賓表示,「我在美國住過一年多怎麼不會講英文,拜託一下,我還是台大教授」,「那照他講,你去找一個酒吧吧女英文更流利。好了,不要理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3日舉辦餐會,葉匡時出席致詞指出,台北市要帶動觀光產業、2017要舉辦世大運,未來將有非常多國際外賓要接待,能夠放心交給柯文哲接待嗎?花博等級的國際活動柯能夠舉辦嗎?今天讓柯帶隊到美國、日本行銷,「告訴我怎麼行銷法?沒有辦法!走不出去啦!」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聽到相關問題哈哈大笑,表示照葉的說法乾脆找酒吧女當市長,「不要把政治搞成馬戲團啦」。柯文哲強調,別人對他的批評他都會參考,該改進就改進,但這次葉的批評他一看就覺得不用去理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