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路過好心救人 結果被壓在車底下的是自己女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義烏銀海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貨車側翻,把4歲女孩被壓在車底,一名經過路人熱心上前救人,直到女童喊出「爸爸、爸爸」,才發現被救的孩子居然是自己的女兒,現在還在醫院救治,隨時有生命危險。

根據《杭州網》報導,胡順成是貴州人,育有一子一女,女兒小玲今年4歲,乖巧又聽話,一直是他的心頭肉,22日傍晚,因為有事,他沒有和家人一起吃飯,直到晚間7點半左右,他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一輛運沙的貨車側翻在地上,這個路段幾乎沒有什麼人經過,一個中年男子在拼命地扒著沙堆。

▼小女孩被壓在車子底下。(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原來是有小孩被壓在沙堆底下,熱心的胡順成趕緊過去幫忙,很快她的臉露出來了,但都是泥沙,根本認不出是誰家的,直到女童發出聲音,「爸爸、爸爸」,胡順成才驚覺是自己女兒,立刻打電話找救兵,經過半小時的努力,才將女童拉出緊急送醫。

醫生表示,女童情況並不樂觀,肚臍以下的身體器官嚴重破壞,雖然經過連續十幾個小時手術搶救,但因為年紀太小,很難承受如此大的傷害,「該做的醫院都做了,現在就只能靠孩子自己了,看她瘦小的身體能不能熬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