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李安24歲帥兒追賴雅妍 「她是個在發光的人!」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李安次子李淳和賴雅妍合作公視《愛情的盡頭》,劇中兩人大談師生戀,24歲的李淳稱賴雅妍是「姐姐」,拍照時兩人互動超俏皮。因為在美國長大,李淳自認自己的中文程度大概沒辦法形容賴雅妍的好,但還是誇她:「她是個在發光的人!」直呼相處時會有一種曬著太陽的感覺,讓賴雅妍笑回:「很會。」

▲李安二兒子李淳和賴雅妍演戲談師生戀。(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左)訪問現場老師上身,要李淳念出名片上記者的名字。(圖/記者陳明仁攝)

劇組安排李淳送上「特製金槌」,預祝賴雅妍能在25日的金鐘獎上順利敲金,賴雅妍開心表示:「想不到真的送我了!」事業順利那最近桃花運如何?賴雅妍笑稱多受到女粉絲青睞,而同公司的九把刀爆出劈腿,問賴雅妍哪天會不會也有勁爆緋聞?她急忙說:「我希望不要!我自己也承受不起啦。」

▲李淳(右)送金槌祝賴雅妍奪金。(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