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還美女經紀人程新惠清白 微博親自寫長文抱屈

▲吳宗憲替經紀人程新惠抱屈。(圖/取自微博)

吳宗憲先前傳出與美女經紀人程新惠情斷,24日罕見在微博發長文替她抱屈。吳坦言,幾個月前因程新惠工作忙碌,沒辦法帶他上通告,讓他有些不適應。而吳和圈內同僚聊起此事,卻意外流傳,讓為人一向親切誠懇的程新惠被誤解,吳也說:「真的應該要還她一個清白!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吳宗憲,他解釋,「幾個月前她開始不太帶我通告,因為公司的事情太多,所以的確有一些怨言。」不過,幾年合作下來,難免有摩擦、有爭吵,「可是這一切,卻被媒體扭曲!?這對她而言是非常不公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新惠不僅工作能力強,還有超嫩美肌,外表清純如少女。(圖/翻攝程新惠微博)

吳說,程新惠人緣極佳,「但台灣出了這麼樣的新聞;我卻束手無策不能為她做些什麼!我感到愧疚於她!」他表示,「感謝我的經紀人惠惠,這幾年能夠順利地站在台前為大家服務,如果沒有這一雙無怨無悔的推手,我想這世界上應該也就少了這段精采的演出。

程新惠與吳宗憲合作3年多,除了幫他接洽各大節目商演,也幫忙打理吳的LED事業。吳宗憲在微博PO文後不久,程新惠大器回應:「謝謝你!其實再怎麼改變也不能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更說:「看淡了發現不必解釋,言語無法改變任何人的看法。他人是愛是恨都好,選擇一種生活方式過成別人無可取代的樣子才是王道!」

►►►►吳宗憲原文請看此

▲▼吳宗憲經紀人程新惠清純亮眼,姿色勝過不少藝人。(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